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

管制五年對政府的好處與壞處

開宗明義一句話,沒有好處只有爽,但爽到誰了,不知有無哪位朋友心中浮現答案,答案是印尼。從2012年到現在,假設有偽造變造護照問題的是5000位同胞,每個月匯到印尼的養家費平均台幣1萬,每個月有5000萬台幣從台灣輸送到印尼,我想到一個畫面,一座山被挖去填海,不管山再高,也有剷平的一天,只是不知何時夷為平地罷了。
有朋友常會問,內人早就能歸化國籍,為何沒有歸化台灣籍,打哈哈的回答略過,其實真正的答案是我確定印尼會發展,不是光看人口紅利,一部分是靠這些台灣老公給的資源,自己在台灣節衣縮食來促進印尼經濟成長。對經濟略懂的就知道,消費對經濟很重要的,每個月5000萬台幣的消費能力被挖走,台灣的經濟會好?請勿自欺欺人。
禁止外國人入國作業規定在九十七年八月一日修正發布名稱生效 ( 原名稱:外國人入國管制資料作業規定 ),就已經有這條 ( 持用不法取得、偽造、變造之護照或簽證者,禁止入國十年。) 卻在101年才開始嚴格審查假護照,本人就有朋友用假年紀去面談,被抓到後改回真年紀面談,通過後辦簽證回台,只因為當時是快樂時光,但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到101年後很多人就不快樂了。

如果有印尼結婚問題,或想討論管制問題,請加我們LINE @ 官方帳號
ID搜尋 @ynb1837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本部落格不需要登錄任何帳號,即可留言,歡迎多加利用。